
84岁老人的硬气功
转贴 p& G8 `. |$ o$ ^6 \# l% v原帖由 tantiancai 于 2007-5-30 13:13 发表
对于气功,其实我还是很不了解,不是说气功和中医一样,都是从道家学说里面发展起来的吗?那么老子提倡的是“柔”不是吗,怎么会有这种硬气功的出现呢?& C J. r7 Y0 X. ]
似乎少林的易筋经也是硬气功的一种哦,那是从佛教学说里发 ...
| 欢迎光临 五味堂中医、气功论坛 (http://www.wwt.com.cn/bbs/) | Powered by Discuz! 6.0.0 |